close

慕可舞團-對開海報-1.jpg 

親愛的大家,晚上好!! 又見面啦~~(寫著寫著又到了該說早安的時間了)

這張是最新出爐的年度成果展暨招生海報

風格和第一次製作的蠻不一樣的

有越來越活潑的趨勢

這象徵著慕可的未來有著越來越蓬勃的 ^ ^

只是~~咱們的宣傳照就這幾張,重複性有點高

還請大家多多包涵,畢竟我們舞團並不是太富裕 = ='''

藝術照這種東西是很花錢的呀呀呀~~(如果有贊助該有多好)


慕可舞團-對開海報-2.jpg 

這是另外一個版本的海報

不用說也是超讚的啦~~

這讓我期待起還在孕育中的 "年度成果展邀請函" 啦

記得我之前提過超美的邀請函嗎??(請參閱=>玩美舞姬的奇幻華麗之夜)

2010演出2-1.jpg 

這是我們 "傳說中的公關經理" 和舞團最重要的人物 -- 老師

在討論邀請函內容的時候被我偷拍的照片

(當事人看到不曉得會不會揍我?!)

邀請函應該是再過幾天就會現身啦~~

到時候一定放上來跟大家分享

說到這~~真是辛苦了我們的老師啦

製作海報的工作我們一直沒幫到什麼忙~~=>心虛中

而我只是負責把整理好的成果放上來跟大家分享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~~讓我們更有動力運作舞團

你們也會有更精彩的內容能欣賞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