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ures4.jpg 

就時間的順序上來說

這次在後壁頂長社區的演出是在6/19早上登場的

這次是我們佳玲同學編排的新曲 "Muzik" 第一次的公開亮相 <=注意~~曲名真的叫 "Muzik" 我 沒 拼 錯

不信的朋友請至 連結 觀賞

韓國近來出產不少偶像團體

如果是小時候的我,應該會對男子團體比較有興趣

不過~~學舞之後的我

反而深深地被女子團體吸引 <= 不要懷疑我的性向~~我  喜  歡  男  人

Pictures.jpg 

沒在現場欣賞的大家真的是太可惜了~~

跟原版的4Minute有得拼啦~~

Pictures2.jpg 

被我編排的 "花貓貓" 的照片登場

Pictures5.jpg 

這首 "摩登鼓舞" 是被舞姬們塵封許久的舞碼之一

但是為了慕可舞團 "玩美舞孃的奇幻華麗之夜" 的成果發表又再度地重見天日

為了幫舞姬們恢復記憶才在這場演出表演 <= 我們真的沒有敷衍了事的意思唷

Pictures6.jpg 

鮮艷的紅色喇叭褲加上亮眼的黃色波浪裙真的是超吸睛的啦~~

但是~~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

直挺挺的站著汗就可以流到妝都花了 <= 還好不是等很久才表演

Pictures7.jpg 

標題中的 "打面節" 的 "面" 真的是這個 "面" 唷~~

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~~

剛聽到的時候,以為是 打 "麵" 節 <= 打 "麵" 也有專屬的慶典唷?!

關於 "後壁頂長社區打面節活動" 的由來,請至無名小站參閱

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nix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